星期一, 六月 29, 2009

可爱的小白猫米~~

昨天和隆隆一起去到SG逛逛
最后到City Link的时候就决定去买我"观望"已久的小白猫米~!
连我那"不喜欢"毛毛小动物的隆隆都被那只小猫米电到(虽然买的这只也是没毛的)
更何况是我呢??!!!
可爱有神的大眼,洁白的身躯(因为我要求店员拿新的给我,不然就像摆在外面的那只,没冲凉。)
上次第1次看到我都不知道是扑满来的。
原来是个有用途的猫米,哈哈!
S$20多,而且还有一个可爱的袋袋装着,
很美,很好,我很喜欢...哈哈哈!!!

各位,我现在才知道要按小图进去看大图才能看到清楚的照片~哈!我真山龟。朋友~如果要看美美的照片,就将就一点用多点力气按进去看吧...




猫米踩着的书籍是在Kinokuniya买地,也多亏隆隆的"大眼睛"
不然我真是眼睛贴stamp,看不到这本书就扫兴了~哈!
他就叫"天工开物",名字够力吧?哈!
是讲关于3D Max和Vray的书籍,不错一下的哦!S$38,其实是超值的!(其实是我不知道其他地方卖多少钱啦,不过有用途的就别计较了!)

0 吱喳评论: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