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六月 09, 2009

我的blog今天开张了!

我的blog今天开张了!

长那么大才有一个像样的blog,之前也有玩拉,不过真的只是玩玩而已,没有内容的。这次开了个新的blog,真的要好好的"利用"了!把平时好的还是不好的,气愤的还是开心的,全部都要写进去!

每次开场一定要为自己介绍一下自己了,我的网名叫Missy Alien,为什么会这样叫呢?其实我本来是叫PrincessAlien的,都是当年要注册Cari的帐号,想要用的名字都被注册掉了,所以生气起来就随便叫自己alien了~接着Missy这个称号是之后改的。有时我也会在网上叫自己Lene,这个呢算是我的乳名拉,哈哈!

在简介那里也写了一些东西...没错,我来自马来西亚。今年都22了,差不多快毕业,毕业后也不用多说一定是选了我喜欢的工作,室内设计师这个词汇,在小学,老师要我们填志愿栏的时候,我是百分百想都没有想到的志愿,每次也只会填"警察","潜水员","模特儿"等等。到了中学,美术科是我又爱又恨的科目,喜欢上美术,可是又画不出好样的。

人生中要做决定的时刻太多了,可是做对决定的机率却不多,中学时自觉什么都不会,只会弹琴,所以就在那时为自己做了第1个决定,就是好好学琴,将来当个钢琴老师。在高中快毕业的时候,才明白,不是每个人都会把兴趣当成职业,我不像我的老师,热爱钢琴,热爱音乐,最终将他变成职业,也许我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热情。弹琴,在我心中是个兴趣,在休息时能弹上一首来听听是不错的享受,我不把他当成职业并不代表我不爱他。未来的事情真的无发预知,我真的没有想到我还能继续伸学。

过不久,我必须要做出也许会影响我人生的决定,而我把这决定交给了我妈妈。我家人希望我能继续读书,这决定就是关于我一向来最没有把握可是却很喜欢的美术,那就是设计,是我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,也充满了好奇。很快的我找上了学校,也去念了一段日子,在选科系的时候,又是一个决定了。被妈妈逼去读她认为有前途的例子太多了,也许别人会认为我也是其中一个,可是我可以肯定的说我从来没有后悔,我总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,我妈妈要我读的科目,也是我慢慢爱上的科目, 也许是我第6感强烈,强到驱使我答应妈妈去读设计。

这个星期4或5,就有个assessment,过后我相信就能顺利毕业了。时间真的会一眨眼就过了,当时还什么都不懂的,现在设计软件也慢慢掌握得不错了,有时还会自己研究一些技巧,然后和同学分享。同样的,毕业后又要做决定了,之前也接触过几间设计公司,要选一间适合自己的公司不容易,再说我是个想做很多东西的人,所以要谨慎的选择了。第一个人生阶段也许就是这样结束了,接下来又是全新的一个人生,要自己会赚钱买东西,还要帮家里还些费用,那些都是我之前没做过的,这真是令我紧张又好奇又高兴,哈哈!!

不管怎样,还是要祝福自己的人生能够美丽,每天都要记住自己的梦想,不能忘记,因为"人若没了梦想就如同咸鱼一样!"。

0 吱喳评论: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