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六月 20, 2009

我可爱的毕业作品~Dogs & Cats club design

昨天终于考完了!
所以今天就迫不急待要把毕业作品upload上来~哈!
虽然不比上次的restaurant project美 :P
可是人家我也有个开宠物俱乐部的愿望嘛~~
所以就边做边幻想~
这里要怎样画,那里要怎样设计才理想~

这次啊~就难倒我的就是space planning
当然还有恼人的autocad!!!!
哈!现在一眨眼都过去了~
这次用的电脑也好不到那里去,想放一些装饰品都难,
render的问题啊~!让我的图好失色哦!

来~介绍一下我的宠物俱乐部给大家吧!

这是宠物诊所的waiting area,有我骄傲的猫米地毯,搞笑的water feature,在这里我用方形来设计是想带出"clinic"的形象。虽然方形会有点严肃的感觉,但我也用了一些装饰还有家具来综合.
注:那个water feature是我男朋友想出来的点子,虽然老师看了也没觉得怎样,可是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的!哈!!!
Photobucket

这个就是Pet Hotel,左边青色一排的是kitten condo,中间是狗狗的客栈,右边是小小的playground.上面的天窗不是照在"客栈"上面的,是照在前面的空地的。
Photobucket

接下来,就是我最有爱心的流浪动物收容所,哈!
看到这,会不会有点大自然的感觉啊?:P
我都尝试把全部地方弄的很宽敞的感觉,猫米狗狗本来就应该在较大的地方奔跑的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这里是宠物游泳池前面的resting area,主人们能在这里喝茶和等待宠物游完泳。(当然主人要陪宠物游也是可以的,反正都有changing room...)
Photobucket

上面那张图会比较"圆",是因为"圆"有一种玩耍,圆满,愉快的感觉。而这张里面的游泳池也刚好用了猫米狗狗圆碌碌的脚。
脚掌是最大的圆形,那是给1只以上的狗狗游的,其他4个脚趾是给一只狗或者一些猫米玩的。
Photobucket

这是厕所外面的墙拉~
有个大大的"先生"和"小姐"来招呼你们上厕所咯!~~
Photobucket

这是厕所里面拉~
够干净吧?哈!
Photobucket

这是零售店,有售卖纪念品,狗狗猫米用品等...
是一个有很多阳光能照色进来的地方,也很宽敞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这是狗狗猫米去世后的安身场所:P
相信死后的世界是晴朗的天空,空旷的草原,色彩缤纷的彩虹!
Photobucket

狗狗健身房~~
Photobucket

这是人和宠最佳的相聚场所:P
我让这餐厅完全的开放式,大家能借此机会因为宠物而相遇~
即使是人,看到坐在隔壁的是个美女也会偷看几眼嘛,
如果空间封闭的话不是很闷吗?哈!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这餐厅就在resting area的楼上,沿着楼梯爬上去就会看到"Paw's Restaurant".
Photobucket

0 吱喳评论: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