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26, 2009

昨天下午的小小同学聚会

我每次都是这样,东西做完隔天才来报告的
哈哈哈!!
其实是晚上才拿到照片,然后还没整理完又跑出去玩了。
等到刚才才弄好...:P
出席同学会我还带了个丑丑眼睛
不过我怎样拍都是美的拉。。哈哈哈!!!!!

出席我们小小同学会的有:
我,Chui shien, Wei ping, Foo loong.
哈哈!正是我们这4个人拉~~
去看那个什么"把我拉下去地狱"
其实都不好看的:P:P
不过可以这样一起看电影也是很不错的感觉拉!

其实那么久没见,大家隐隐约约都改变了一些了。
都有点不一样的感觉,虽然有些人手上的表还是和中学的一样拉~
哈哈!!超耐的手表~可是我不要,我要每天换的!









2 吱喳评论:

♥女王本色♥ 说...

哈哈
不要一直强调人家的手表
他会很伤心的
哈哈

Missy Alien 说...

哎呀~称赞他厉害保护东西嘛~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