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12, 2009

家后有个小花园是蛮不错的哦!

我家后面有个小小花园
我妈妈也很喜欢种花的,看起来也的确种了很多哦!
门旁那棵水梅,香香的
而且也香的能吸引到可爱的蜂鸟们~
大家都知道蜂鸟的翅膀能挥好多下
颜色也很鲜艳
看到蜂鸟就会有种快乐的感觉
所以才会叫他做"快乐的蜂鸟",哈哈哈!!!

其实我从小到大都生活在"鸟语花香"的环境中
在以前的老家,水梅小姐也一样把蜂鸟给吸引来了
那时就和现在一样,人不常来来往往,特别的幽静
所以小鸟的声音特别大声
八哥在屋顶上聊天
蜂鸟围绕鲜花打转
乌鸦在灯柱上发呆
鸽子成群在地上吃米

现在搬到别处去了,很少见到乌鸦鸽子了
不过幸好还有蜂鸟在忙碌
八哥还是一样喜欢在屋顶上聊天~

2 吱喳评论:

♥女王本色♥ 说...

哈哈
终于开新的一个啦
要勤劳一点些哦
我会来突击检查
哈哈

Missy Alien 说...

是的女王!
哈哈!我有什么要埋怨的一定会拼命写的..哈哈!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