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18, 2009

我妈的生日派对!

今天是我妈的生日哦!!
我们选择在一间韩国餐厅庆祝!
是吃到饱,吃到涨的咯!!
我们点韩国猪肉烧烤,海鲜火锅, 还有一条不懂是什么鱼的烤鱼,
一支韩国米酒。
餐厅也会送上很多好吃的前菜,
烧烤大餐还有附上一碗豆付汤哦!

我们也带了生日蛋糕还有一瓶香槟~

我"赴宴"的裙子~我妈买给我的哦!


左起:舅舅,舅妈,girl girl










生日蛋糕!!


我和妈米的合照


最右边的是我的姨姨


这张照片是美芝aunty帮忙拍的哦!


整个过程都蛮和谐,愉快的!
这也许就是大家都想要的,
一家人和和气气吃顿饭,
多轻松啊!!

0 吱喳评论: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