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14, 2009

本来是男朋友叫我去的
最后也是我觉得无聊拉,就跟去闲逛了...
昨天的我,
是复古的,是休闲的,是扮酷的,是开心的!哈哈!
其实每次到那里逛都会逛得蛮开心的,
原因不是能"出国"
是太多JB没有的东西可以看了~
是太多JB没有的食物
是太多JB没有的漂亮衣服
是太多JB没有的芭比娃娃
是太多JB没有的Lego
是太多JB没有的面包
是太多JB没有的"什么都有"7-11

现在在家还是超级想念
Mango steam cake
超经典的barbie
超帅的Lego
有好吃三文治的7-11
卖好多种类泡面的cold storage...

过后听说KL的Toys R us的LEgo有折扣高达70%??!!
我想KL也应该有很多我想看想买的东西吧??
不过住在kampung(JB)的我,比较靠近SG
KL我看要等时机才能去到了~哈!

JB对我来说,一切步伐缓慢,是个蛮悠闲的乡下
SG对我来说,一切街景都蛮有特色的,是个蛮养眼的城市
各有各的好,一个呢,需要花一倍的钱可是却拿不到应有价值的东西~
而一个呢,经过兑换也要一倍的钱,可是却能拿到应有价值的东西~

如果真的要比较,3天3夜也说不完
可是这有什么好比的?
反正阶级都不一样,就让它们自己做自己的
管他乡下还是城市,需要哪里的时候就去哪里
别想那么多了~

对了,还有我终于看到那栋"未完成"的IonOrchard了!
虽然未完成,可是已经看的出来很漂亮了~
波浪形的玻璃幕墙,上面布满着色彩夺目的灯
(erm..凭我有限的智慧,我觉得那是LED灯吧?)
将会是非常亮眼的,将会是非常特别的~

这张是别处偷来的模型图


这张应该是构思图吧?


逛到一半终于有零钱了,就玩一下ID photo

SD6.00能拍4张

最后被我搞成这样了-痴男怨女照


在车上


在巴士上

3 吱喳评论:

♥女王本色♥ 说...

哈哈
终于看到你家男人了
怎么我觉得他好像有一点不一样了?
还是同一个吗?哈哈
上次只是惊鸿一瞥 没看清楚拉
哈哈
有空可以带她来让我看看阿 XD

Missy Alien 说...

讨厌。。可能他胖了~~哈!!
哎哟,他很害羞的,不好意思见你~:P

♥女王本色♥ 说...

哈哈
他还害羞咧
真敢讲~~哈哈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