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14, 2009

效果不错的24K活性金-美白淡斑面膜!

这面膜可是我妈妈的最爱哦!
用了之后迅速看见美白效果!
那种白可不是不见血色的白哦!
是白了还看见肉的红哦!
那是我这个村姑Alien逛街的时候发现的
就在Skudai皇后广场,有间卖"女人我最大"介绍的产品之护肤品专卖店(其实是因为不知道怎么称呼这间店,所以才要解释那么长)
一片装面膜只卖RM4.90!
10片装标价RM49,可是老板扣RM2给我妈妈~
我们还买了眼膜!
希望也能有一样的效果~哈哈!
重点是~
一片装里面的"精华液"多到能做两次哦!
所以我妈也买了一些面膜纸,准备一包做2次的!哈!






在这之前,我还买过
"蜂胶美白养颜贴","竹盐除皱","草莓白里透红"
其中"蜂胶美白养颜贴",用了还蛮舒服的,也有点美白的感觉
"竹盐除皱"呢,才做一次,没看到效果
"草莓白里透红"呢,我还没拿来做,哈!

4 吱喳评论:

♥女王本色♥ 说...

美容大王 救命啊
我得脸快烂了 有什么面膜好介绍啊?
我要抗豆的!!!!!!
救脸阿~~~~

Missy Alien 说...

蜂胶美白养颜贴-->这个就是消炎抗豆的..
如果你的脸烂得很严重了...
还是请教专科吧,haha!! :P

♥女王本色♥ 说...

你这是在诅咒我吗?

Missy Alien 说...

我都说了"如果"...
:P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