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六月 16, 2009

如果我是MSN...

如果我是MSN,
可以把讨厌的人block掉,
在等心情好一点时,
在把他们unblock。

那该多好?

可惜,人生不是MSN,
再怎么讨厌还是要去面对,
心情永远不会好起来的。

如果等到有一天,
我的笑容真的变假了,
那我是不是变灰色了??!!

*注:亲爱的啦啦小姐,我只是在你的account上面做sample图而已,我真的没有block你哦!!


Block contact和Delete contact的差别?
一个block了还能看到对方的衰样
一个delete了就永远看不到对方的suai yong!

1 吱喳评论:

♥女王本色♥ 说...

你可以BLock+DeLete~~~
哈哈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