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七月 07, 2009

真是"好"lego啊~

昨天有跑去SG了,
都是隆隆好介绍咯!买什么鬼lego哦?
害我原本还很开心的,结果却不比上拜1买的drawbridge defense来得美~
这次的lego是超丑超恶心的!!国王皇后颜色普通到,把他们放在城堡里都看不出他们站在哪里~!
SG$213,竟然是这等货色?主角丑还不用紧,组装完了竟然有种"啊?完了啊?"的感觉。。又没有什么机能的。









上礼拜买的桥,虽然比较小样,可是装起来后真的很美哦!









还有Medieval Market village,那是我最喜欢的,可是...
lego真的够省的,出个膜子印鸡,鸭会很贵吗?竟然还想尽办法用小零件来组装?!装到我手都肿!
等我有空拍了照,放上来看看,看你们看的出那是鸡,鸭,还是鹅?!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又到kinokuniya找书,也成功找到我要的,而且又是亲爱的隆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到的!(是隆隆本人要我特地提一提的,哈!)

3 吱喳评论:

♥女王本色♥ 说...

果然成品不怎么样
哈哈
以后把照片拍亮一点啦
感觉很阴沉
是卡到阴吗?
哈哈
啊 对了
要问你很久了
要怎样为图片加框框啊?
photoshop的哪一个功能?

Missy Alien 说...

那个是一种action来的,我去download的。。。
那时是我要找字体,无一间发现的~

♥女王本色♥ 说...

哈哈
我看到很多人都这样弄
害我还研究很久
酱我要那个action
msn传给我啊~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