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五月 06, 2011

奇怪的室友+奇怪的图案!



前几天,就是星期一,我回宿舍就看到室友把一张自己画的太阳图贴在她床头的墙壁上。可能其他人会觉得没怎样,我个人也觉得她的画工是不错啦,啊可是也不需要这样吧?很可怕耶!


隔天我就上网和网友们jiza这间事情,结果还真的有人给我分析了,说那太阳有黑黑的影子,再加上她写了‘E’ 在太阳上,所以很有可能是Eclipse的意思。

还有很多很多很好笑的分析。。。什么她画的太阳里面有月亮,代表‘明’,‘sun’就代表‘日’,太阳画到很像眼睛,应该也代表‘见’,所以就是‘明日见’的意思。

还有分析说她应该是便秘,所以要画个‘屁眼’来治便秘。。。 。。。

不然就是有人说她是日月神教的。。。


结果昨晚,我看完电视剧大概11点回房,我尽然看到她盘坐在床上还面向这张太阳图!然后她的头,就像我们坐着打瞌睡那样,点一下点一下(只是她的幅度不大),我看了傻眼,在想她真的在练葵花宝典吗?!然后她突然转过身,害我还要假假眼睛痒,揉眼睛假假什么都没有看到~



0 吱喳评论:

发表评论

Alien家的小宝贝